【聚焦2023林州两会】出席林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3 08:16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怀揣民意赴盛会,不负重托献良策。备受关注的林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5月23号开幕。今天上午,来自各界别的人大代表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陆续向大会报到。在未来的几天里,人大代表们将认真履职尽责,共谋林州发展。”林州融媒记者李晨现场报道。

  上午九点,在大会报到现场,记者看到出席林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代表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有序领取会议材料。

  “我是林州市合涧镇第三初级中学的一名教师。这次作为林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一名人大代表来参加会议,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神圣的职责。这次我带来的议案是关爱留守儿童,提升教学质量。我将牢记人大代表使命,认真履职,无私奉献,为当地教育事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人大代表王庆美说。

  “这次人代会我带来的议案是关于乡村研学的建议,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定当履职尽责,努力建设好美丽乡村,不辜负群众对我们的期盼。”人大代表曹新奇说。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深知这份责任和担当,我一定不负众望,积极献言献策。我这次带来的议案是关于推广龙山街道麒麟台村、姚村镇史家河村、采桑镇涧东村三个行政村基层社会治理的经验,通过成熟的经验推广,构建更加和谐的社会。”人大代表白长江说。

  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与会代表们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当好“群众的代言人”,为加快推动我市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我作为一名基层代表,这次带来的议案是建议加大对红色资源的挖掘与保护,围绕红色资源做大做强,为红色旅游发展奠定基础。”人大代表桑海峰说。

  “作为民营企业的代表,我非常期待大会的召开。我平时比较关注营商环境这一块,这次我带来的议案是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建议。我将牢记人大代表使命,认真履职,进一步加快智能化改造,引进人才,不断促使企业生产上规模、管理上水平,为林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人大代表韩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