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领袖嘱托 勇担历史使命】只争朝夕拼起来 凝心聚力干起来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4-14 08:35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横水镇党委书记 王宏民:全市三干会的召开,为林州高质量发展规划了目标和方向。横水镇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践行领袖嘱托。具体抓好四个方面:

  一是抓经济强实力。坚持把发展经济作为头等大事,紧盯财税收入目标,围绕工业、建筑业、现代服务业,以闯的劲头、拼的姿态,全民招商引资,不断培植新税源,持续提升经济实力。

  二是抓项目强产业。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抓好6个亿元工业项目落地、红薯现代产业园建设、15公里洹河生态旅游带打造,形成一二三产业协调推进、高质量发展新态势。

  三是抓治理惠民生。聚力人居环境,拉高标杆、综合施治,精心打造花园式村庄。聚力平安和谐,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隐患排查、群防群治,确保零案件、零事故、零上访。

  四是抓党建提效能。以“五星”支部创建为载体,做好“党建+”文章,在基层治理上创新探索,锤炼党员干部过硬本领、优良作风和昂扬斗志,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总之,我们要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只争朝夕拼起来,凝神聚力干起来,为林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做出横水贡献。

  记者:刘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