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供销社开展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日”活动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9-15 15:22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9月13日,林州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会议室开展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市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积极发挥“头雁”示范引领作用, 组织开展《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 “读书分享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相互交流分享阅读心得,畅谈自己的感悟。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真切的感情、高度的自觉、深刻的理解,把学好用好《习近平浙江足迹》与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在感悟思想之源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抓改革、强服务、促发展,坚守为农服务宗旨,弘扬扁担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秦凯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