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4-19 15:03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自身实际,林州市税务局积极开展了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通过本地融媒体宣传国家安全法治教育,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号召干部职工通过微信线上转发全民安全教育的系列微视频、漫画等宣传文案,进一步扩大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覆盖面,引导身边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筑国家安全屏障。

  二是提升防范应对能力。4月15日下午,林州市局组织各单位宣传员参加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培训,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并结合相关案例,加强释法说理,提高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夯实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维护稳定的基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作者:刘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