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爱心企业无私捐赠 携手并肩共抗灾情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1-07-27 12:18  文章来源:
分享:

暴雨刷屏,闻“汛”而动。近日,安阳市英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晨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创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河南顺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桂园街道在此次暴雨过程中受灾情况以后,积极捐赠,助力街道防汛救灾。


奉献一份爱心,温暖一个家庭,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安阳市英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愿与街道受灾群众心连在一起,手牵手在一起,伸出援助之手,捐赠10万元,献出自己一份爱心,与受灾群众共渡难关,努力重建美好家园。


IMG_4412.JPG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此次,中创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企业担当,为街道抗洪救灾捐赠迷彩服200套,彰显了企业的社会爱心。


1.jpg

111.png


河南省晨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了解到街道防汛情况后,主动捐款1万元,用于抗洪救灾,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与街道一起共克时艰。


我一直在关注着受灾情况,这是我的家乡,我也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灾区人民做一些贡献!河南顺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社会责任的履行者,此次我们捐款一万元,就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政府分忧、为民众解难。”


人间处处有大爱,危难之际见真情。在这次洪灾面前,相信有爱心企业伸出的一双双援手,党员干部的严防死守、日夜奋战,广大群众的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会快速战胜洪灾,重建美好家园。


桂园街道:郝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