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多措并举 提供高质量卫生健康服务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10-26 09:31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报告让我市医务工作者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推进健康林州建设,更好地保障人民健康。今天的《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专栏播出对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五洲的专访。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五洲: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高举旗帜的政治宣言,是民族复兴的行动指南,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能亲眼目睹祖国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倍感自豪。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亲身感受到健康中国战略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实惠。药价降低了,报销比例提高了,看病越来越便捷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显著提升了。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提升能力,创新服务,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贴心、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记者:刘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