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融媒体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0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11月16日,林州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出了“两个确立”和“四个必须”,为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全会精神汲取伟大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的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出力出彩。

  二是汲取伟大力量,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各项工作。建党百年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十方面历史经验,是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性的指导意义,要坚持以十方面历史经验检视指导党建工作和各项工作,全面从严加强党的领导,高质量开展党的建设,守正创新加快融合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严把意识形态关,切实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一方面通过全媒体平台推送播发有关宣讲阐释全会精神的理论文章,为全市党员干部学习提供资料。另一方面要深入一线,小切口、大角度、全媒体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宣传报道工作,讲好中国共产党和优秀共产党员故事,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成就,积极报道基层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好做法、好典型,为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为加快林州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中等城市贡献更多媒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