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断头路” 建起新通道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9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道路通则百业兴。金阳大道是我市城区北部一条重要道路。为全面贯通这条东西向新通道,开元街道主动作为,紧锣密鼓推进金阳大道西延项目,进一步完善市区北部交通网络,方便群众生活,助推周边经济发展。

  金阳大道西延一期项目东起长安路,西至王相路。施工现场,铺油车、压路机等机械紧张运转,工人们顶着烈日,在工地上奔波劳作、挥汗奋战。项目自开工以来,已完成道路雨污管网铺设4200米,道路基础施工41000平米,安装路沿石10000米,电力管网10000米,路灯82盏,现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金阳大道西延项目负责人 郭朝伟:金阳大道项目于2月10日正式开始施工。由于地理条件特殊、水位线高,经过与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建设单位多次沟通,排除困难,紧张施工。目前,工程已进入到收尾阶段,我们将继续严把质量关,确保顺利通车。

  金阳大道西延项目的建成,将彻底打通长安路北段、王相路北段两条“断头路”,有效缓解市一中、世纪学校学生上下学交通拥堵现象,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村民 岳红梅:原来没有修这条路,老百姓去哪里非常不方便,包括接学生都很拥挤。现在修成这条路了,老百姓出门,想去一中学校、世纪学校接学生,道路都好走了。

  村民 胡煜杰:现在这条路修好以后,我们村老百姓出行非常便利。一出门就上了大路,想去市里面转转、接送学生,不管开车、骑车都非常方便。道路建成后,将实现长安路、王相路的东西贯通,进一步完善我市北部交通路网,拓展周边发展空间。

  记者:逯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