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领袖嘱托 弘扬红旗渠精神】砥砺奋进正当时 乡村振兴谱新篇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11-08 08:25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莅林考察重要讲话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发扬红旗渠精神,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习近平总书记莅林考察后,我市广大农村干部群众无比激动、无比自豪。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如冲锋号角,激励广大农村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埋头苦干。他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攻坚克难、奋进实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生活越过越红火。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红旗渠时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令人振奋。下一步,我们大岭沟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好红旗渠精神,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采桑镇大岭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郝长生说。

  “近段时间以来,通过电视新闻、报纸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时的重要讲话,我收获很大。下一步,我将继续认真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落实到行动中,积极参与村内事务、支持乡村建设,为我们大岭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采桑镇大岭沟村村民王芹梅说。

  “作为一名农村支部书记,我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把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办实办好,办到群众心坎里,努力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振兴的强大动力。”采桑镇六家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郭德生说。

  “我作为红旗渠精神的传承人、一名老党员,要在乡村振兴建设中发挥自己的余热,要为平安建设、‘六治六清’、创建‘五星’支部献出自己的光和热。”采桑镇六家峪村村民郭明增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