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齐动手 扮靓林州美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1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11月19日是“全民洗城”日,我市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按照市委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发动群众 全民洗城”活动。

  

  

  气温骤降,寒风吹起,又迎来一年落叶季。漫天飞舞、四处飘扬的落叶在为城市增添浪漫和诗意的同时,也严重影响了环境整洁。全民洗城日,我市广大志愿者纷纷拿着扫帚、簸箕、抹布等清洁工具,走上街头,对分包路段的落叶、垃圾等进行清扫,对沿街果皮箱、公交站牌、门头牌匾等进行清洁擦洗,确保沿街环境整洁有序。各种洗扫车、高压清洗车等环卫车辆也共同出动,对市区主次道路进行冲洗保洁,确保全民清洁不留死角。

  

  志愿者 辛海林:今天是周五“全民洗城”日,我们市环保局按照市委提出的“全民行动 改变林州”的要求,组织十余人上街开展洗城活动,清扫路面落叶,擦洗街边公交站牌、栏杆,带动附近群众、商户一起努力,共同让林州变得更好更美。

  

  

  在广大党员干部的鼓励带动下,沿街商户、居民群众也纷纷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冲洗小区楼道、擦洗门店橱窗、收拾房前屋后杂物,大家干劲十足,热情投入到“全民洗城”活动中。

  

  志愿者 魏振峰:我们积极响应市委“全民行动 改变林州”号召,组织人员开展“全民洗城”活动,在分包路段清扫路面、捡拾烟头,劝导路人规范电动车、自行车的摆放,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商户:我在这里做生意做了好几年了,能感受到我们周围的环境是越来越好,每天开店前打扫门前卫生已经成了习惯。现在店里、店外、街道都是干干净净的,我们也觉得很舒心。

  记者:刘栋郭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