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3-24 09:23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3月22日,我市在红旗渠广场举行第三十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通过云上林州、微信群、电子屏飞播、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节水知识,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倡议广大居民从身边的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合理用水、保护水资源。

  据悉,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宣传主题为“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和“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节水、惜水、护水意识,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水环境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