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第六个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8-29 16:26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预防工作,增强群众残疾预防意识,8月25日,我市相关单位在红旗渠广场组织开展全国第六个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活动围绕“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建设健康中国”主题,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宣传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讲解残疾预防知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出生缺陷防控、疾病防控、残疾康复、营养保健、产前筛查、优生优育及儿童生长发育、心理发展、儿童健康管理、出生缺陷防治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增强残疾预防意识,营造全社会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浓厚氛围,受到过往群众一致好评。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残疾预防宣传彩页1000份、知识手册200份、宣传品500份。

  记者:刘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