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9日拟作出的林州市创洁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年收集、储存、转运2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示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1-11-19 08:30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20211119拟作出的林州市创洁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年收集、储存、转运2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林州市创洁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年收集、储存、转运2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反馈我局环评科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372-5550132(林州市环保局环评科)

通讯地址:林州市红旗渠大道东段林州市环保大厦1806室

编:456550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年收集、储存、转运2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项目

安阳市林州市陵阳镇盛唐大道中段宏创公司7号

林州市创洁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河南馨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项目为扩建项目,在原有厂房基础上建设,占地面积350m2,主要为未破损的废铅蓄电池周转、回收,大部分仅在厂内过磅、记录、分类,从小车装入大车即外运,暂存的部分主要为大车尚未到达厂房或下班时少量的废铅蓄电池,经暂存后外运处置。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营运期:

1.  废气:本项目仅收集未破损废铅蓄电池,运输前均采用塑料薄膜缠绕包装,设置分类收集箱,且在封闭厂房内储存。

2.  废水:生活污水经现有化粪池预处理后,经市政管 道排入林州汇通水务有限公司进一步处理。

3.  噪声:设备运行噪声采取基础减震、隔声等降噪措施。

4.  固废:生活垃圾设置垃圾桶,由专人定期收集清理,由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处理;废旧劳保用品经危废暂存区暂存后,交由有资质的单位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