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家里温度只有15度

写信时间

2022-12-15 12:07:17

处理部门

林州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2-19 18:53:05

详情

龙祥世家小区暖气温度中午时间15°,晚上更是不到18°,热力公司和物业互相推脱,无人处理。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供热公司

网友:

经检查发现,网友家中阀门滤网严重堵塞,我公司工作人员对其家中滤网阀门、管道井滤网阀门以及管道进行了反复冲洗,室温随即上升到19℃以上。目前,该小区整体供温正常,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该小区的供热状况,及时做好该小区升温保障工作。今后若有供热问题,可直接拨打我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0372-6886978,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服务。